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科研 > 正文

我校召开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动员会

      2015-06-23       

  本站讯(通讯员 郑志翔)6月18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动员会,副校长余建星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学院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和教务员老师。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凤宝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靳楠对期末考试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他指出在三个方面着力加强。第一,加强学生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一旦发现作弊情况要坚决严厉查处;第二,做好学生警示教育,发动学生签订《考试诚信承诺书》,让学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同时各学院要对全体学生做期末考试工作动员;第三,对参加主监考的全体教师进行考前培训,特别要讲明主监考职责,各学院党政领导要加强对考场的巡视工作,以保证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张凤宝在讲话中进一步强调,期末考试工作是检验教学效果的重要手段,是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确保学校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

  本学期考试周为6月29日到7月10日。考试时间一般为120分钟。具体时间为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编辑 彭莉 学生编辑 李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