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科研 > 正文

我校受邀参加2015扬州(邗江)高层次人才、高科技成果洽谈会

      2015-05-11       

  本站讯(通讯员 李巧园)58日,扬州(邗江)举行高层次人才、高科技成果交流洽谈会。扬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副市长张宝娟出席并致辞。包括我校在内的43家知名高校以及中科院长春应化所、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等15家科研院所的181名专家参加洽谈会。

  洽谈会分为项目签约和对接洽谈两部分。共有来自国内各大高校、科研院所的40个人才科技项目现场签约。对接洽谈部分,有来自当地十余家企业的数十项需求围绕我校的汽车喷涂机器人、自优化可重构数控系统、无理论刃形误差插齿刀等优势技术展开,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相关企业提出希望通过为我校在校生提供实习机会等举措吸引我校优秀人才加入,为扬州提供人才科技支撑,为企业核心竞争力提供保障。

  据悉,洽谈会后,扬州邗江科技局将组织有意向的企业走访对接的高校及科研院所。邗江科技局已着手规划来津事宜。届时将进一步深化我校与扬州市的合作。

(编辑 彭莉 学生编辑 王任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