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科研 > 正文

天津大学在津录取圆满收官

      2015-07-15       

考生可网上查询录取结果  

  本站讯 (通讯员 许晶)7月14日,天津大学在天津市高考录取工作圆满结束,各招生类型共计726名天津考生被学校录取。据悉,本市考生报考踊跃,该校今年在本市理科录取最高分680分,全市排名前100名,按1:1计划录取的最低分635分,平均分661分;文科录取最高分650分,全市排名前50名,按1:1计划录取的最低分639分,平均分645分。鉴于生源质量较往年提高较大,且应天津市多次商请,经过多方面努力,天津大学进一步增加了在津招生计划,给更多天津考生提供享受优质教育资源的机会,从而更好地服务天津经济社会发展。

  作为中国第一所现代大学,今天的天津大学已成为一所以工为主、理工结合,经、管、文、法、教育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学校坚持严谨治学的校风,一直致力于办中国最好的本科教育,教育教学取得了一系列成就,各项指标均排在中国高校前列。学校积极探索多层次人才培养模式,为优秀人才的成长成才搭建良好平台,不仅重视传授知识,更重视使知识转化为能力和知识转化为素质的培养过程,营造学生以学习为乐、享受快乐学习过程的氛围。

  据悉,录取通知书将陆续寄出,考生也可在“天津大学本科生招生网”录取查询栏目查询录取结果。此外,还可关注“天津大学招生办”微信公众订阅号,或登录中国邮政速递物流(EMS)官方网站通过高考考生号在线查询录取通知书投递状况。

(编辑 彭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