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科研 > 正文

天津大学青岛海洋工程研究院与华通集团签订 经略海洋战略合作协议

      2018-09-19       

本站讯(通讯员 杨华如)9月18日,天津大学青岛海洋工程研究院与华通集团签署经略海洋战略合作协议。青岛蓝谷管理局经济招商部部长程谋松、科技创新处主任刘丽霞、高创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邹正、青岛造船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练洪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天津大学青岛海洋工程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咸良和青岛华通军工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晓东向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单位情况。蓝谷管理局经济招商部部长程谋松代表蓝谷管理局向天津大学青岛海洋工程研究院和青岛华通军工投资有限公司表示祝贺。

随后,天津大学青岛海洋工程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咸良和青岛华通军工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晓东代表双方签署了经略海洋战略合作协议。随着新一轮战略合作的展开,双方将在海洋船舶环保装备、海洋人工智能装备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提高院企双方的自主创新能力,服务当地新旧动能转换。

青岛华通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8年2月,为国有独资的市政府直属投资公司。目前,华通集团所属各层级全资、控股和参股企业359家,总资产232亿元。青岛华通军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是青岛华通集团新组建的九大专业投资执行机构之一。(编辑 刘晓艳 刘金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