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科研 > 正文

文学院召开科研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交流会

      2019-03-14       

本站讯(通讯员 赵凯)为推动学院教师科研项目的进展,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 2019年3月12日,外国语言与文学学院在北洋园校区33楼290召开了学院科研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交流会。党委书记马小宝,副院长王立松、刘家骥,以及目前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项目和天津社科项目的中青年教师3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王立松首先介绍了学院近期科研工作的业绩,分析了目前学院科研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希望老师们积极开展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并按照不同项目的要求,如期完成科研项目的结项,提高科研项目的结项率,提升学院的科研水平。

参会教师分别从项目名称、项目申请时间和原定预计完成时间、结项形式、目前研究情况和阶段性成果、最终预计完成时间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针对科研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沟通,并就结项形式的选择、论文发表和专著出版以及合作开展科研项目等相关内容展开了讨论。

学院将于近期组织相关老师成立新的科研团队,发挥团队协作和跨学科研究的优势,不断激发科研创新的灵感和动力,争取产出更多的科研成果,提升学院科研水平,推进学院科研事业发展进步。

(编辑 张华 郑静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