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科研 > 正文

天津市过程检测与控制重点实验室召开2019年学术年会

      2019-08-20       


本站讯(通讯员 赵超)2019815日天津市过程检测与控制重点实验室2019年学术年会在天津大学26教学楼召开。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周东华教授、委员徐立军教授、丁国辉研究员、王显明高级工程师、吴福顺高级工程师、张涛教授、吴爱国教授、张瀚教授出席,天津大学科研院副院长魏建宏和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继平出席、并讲话;实验室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学术会议由委员会副主任、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周东华教授主持,全体委员听取实验室主任董峰教授关于实验室2016-2019年度的工作总结报告及实验室教师所做的学术报告,并对2016-2019年度建设期内实验室在培养创新人才、建设科研平台、提升创新能力、获得科研成果及开展国际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实验室在今后的建设中,紧密结合国家科技发展规划,进一步加快实验室研究平台的建设,加强与企业的紧密合作,为实验室在下一评估期的发展提出了努力方向。(编辑赵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