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科研 > 正文

经管学部何桢教授代表中方参会专家在第18届中韩质量管理双边国际会议上致辞,何曙光教授作主题报告

      2019-09-03       

本站讯(通讯员 宇文慧)2019年8月23-24号,第18届中韩质量管理双边国际会议在韩国仁川国立大学举行,国内天津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郑州大学等20多所高校专家参加会议。

韩国质量管理学会主席YounSung KIM教授、韩国仁川国立大学校长Dong-Sung Cho教授和韩国标准协会(KSA)主席Sang-Jin Lee分别致辞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何桢教授代表中方参会专家在开幕式上致感谢词。中韩质量管理双边国际会议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和韩国国家研究基金会联合资助,每年举办一次,旨在促进中韩两国质量管理领域的专家交流研究成果,在中韩两国的质量管理领域产生了重要的影响。

在本次会议上,天津大学经管学部何曙光教授和韩国仁荷大学的Young-Tae Chang教授分别作主题报告。双方学者在质量管理的不同研究方向,如质量控制、质量工程、服务质量、供应链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借助本次会议提供的机会,经管学部质量管理课题研究组还与浦项科技大学(POSTECH)质量管理研究团队就双方合作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重点合作课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编辑 赵晖 陈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