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科研 > 正文

​我校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青、优青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2019-11-25       

本站讯(通讯员 王天恕  朱广明)11月22日下午,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青、优青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在卫津路校区召开。理学院、分子聚集态研究院院长,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李振教授受邀作申报讲座和经验介绍,科研院副院长符银丹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单位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5C2D1

符银丹首先介绍了我校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立项情况,对近年来杰青、优青等人才类项目的申报及获批情况进行了分析。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青、优青等人才项目的组织培育工作,希望大家志存高远,勇于亮剑,提早谋划,积极申报。

李振从个人实力、外在条件、学科方向、研究内容、工作的系统性等方面,结合自身经验,进行了生动形象和深入浅出的讲述;就人才类项目的特点和规律、申请流程和评审要素、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就与会教师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互动和交流。

(编辑 焦德芳 王芷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