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科研 > 正文

天津大学焦魁教授团队获IChemE研究项目奖提名奖

      2019-12-02       

本站讯(通讯员 吴康成)2019年11月7日,化学工程界盛会——IChemE (Institution of Chemical Engineer) 年度全球大奖在英国赫尔市希尔顿酒店举办。颁奖晚宴吸引了来自英国、美国、中国等国家的400余位代表参加。天津大学焦魁教授课题组博士生吴康成参加了此次颁奖晚宴。

FAD5

天津大学和英国拉夫堡大学的合作项目“下一代燃料电池发动机”获研究项目奖提名奖

13352

焦魁教授课题组博士生吴康成

170BC

颁奖大会晚宴现场

IChemE全球大奖已设立25年,是世界上公认的最负盛名的化学工程奖。本次IChemE世界大奖分设杰出成就奖、创业奖、研究项目奖、团队奖等17个奖项。天津大学焦魁教授课题组和英国拉夫堡大学宣晋教授课题组合作的“下一代氢燃料电池发动机” 得到了组委会的高度推荐,入围研究项目奖前三,获得提名奖。

(编辑 焦德芳 王芷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