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科研 > 正文

天津大学绿色合成与转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与系统生物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均为优秀

      2019-12-23       

本站讯(通讯员:李莎)2019年12月20日,教育部科技司公示了2019年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天津大学绿色合成与转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与系统生物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化学化工领域和交叉领域)五年定期评估中,评估均为优秀。

1C8B3

据悉,根据初评、现场考察和综合评议的成绩,化学化工领域51个参评实验室中9个实验室评估结果为优秀;36个实验室评估结果为良好;6个实验室未通过定期评估。

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是国家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高等学校创新性人才的培养基地,在高校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培育国家级科研基地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编辑 焦德芳 孟文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