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科研 > 正文

天津大学科研院与长沙市科技局开展科技对接交流

      2020-08-18       

本站讯(科研院技术转移中心供稿)2020年8月15日,“麓山”杯天津大学中西部校友创新创业大赛暨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在岳麓山大学科技城科创港举办。期间,长沙市科技局局长郭塨与天津大学科研院院长崔振铎就进一步加强科技合作进行了座谈。

1.jpg

郭塨对崔振铎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长沙市鼓励科技创新的新政策。他指出通过天津大学长沙技术转移中心,与天津大学的合作取得了良好进展,不断吸引天津大学的科技成果向长沙转化。长沙市有涵盖工程、机械、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等领域的七大产业集群,产业发展态势良好,与天津大学的优势学科高度契合,希望继续通过转移中心平台和长沙的新政策,吸引更多天津大学的项目落户长沙,推动产业发展。

2.jpg

崔振铎对长沙市科技局给予天津大学长沙技术转移中心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天津大学和长沙地区有深厚的合作基础, “妙手”机器人、智能电网等合作项目取得良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希望与长沙市科技局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长沙技术转移中心职能多元化,更好的发挥平台作用,将学校在新能源、新材料、仪器仪表、智能制造、医工交叉等领域的优势科技成果与长沙市产业集群深入对接,为长沙市经济社会发展献策助力。

3.jpg

8月16日,崔振铎一行到天津大学长沙技术转移中心调研,对中心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讨和部署。

(编辑 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