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科研 > 正文

建工学院与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0-11-11       

本站讯(通讯员 汪祥胜)11月4日,天津大学建工学院与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成功举行。

图片1

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廖钢林,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侯本才,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薛连建,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唐泽芳,华北分公司总工程师张秀川,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韩庆华,副院长高喜峰,党委副书记刘宝珑等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2

廖钢林对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拥有最优秀的教师队伍、最硬核的科研实力、最优秀的学生资源及最务实的培养机制。希望通过双方深层次的合作,校方能够更好地发挥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企业能够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强强合作,并期待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同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开启校企合作长效机制,探索更多合作模式、取得合作实效、实现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图片3

韩庆华在讲话中对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高度评价了一局发展公司的发展历史、工程业绩、行业地位和企业文化,对一局发展拓展员工幸福空间的理念和举措表示赞赏。韩庆华深入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院学科特色及战略发展规划,从学院学科平台优势以及“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人才培养综合改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他表示,建工学院将以此次合作签约仪式为契机,充分发挥学院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式优势,在学生实习实践、就业招聘、青年教师挂职、产学研合作等多方面深入合作,共同发展,与一局发展一起携手并进,共同为国家培养输送优秀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图片4

随后,在合作双方的共同见证下,韩庆华和廖钢林分别代表建工学院和一局发展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书。签约结束后,建工学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中建一局发展公司总部设计中心、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改造项目及北京国家科技传播中心项目。

(编辑 刘晓艳 李杰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