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科研 > 正文

第十届北洋青年科学家论坛生命科学领域分论坛成功举办

      2021-01-11       

本站讯(通讯员 武璇)引贤聚才,共谋发展。2020年12月22日至23日,第十届北洋青年科学家论坛生命科学领域分论坛如期在云端召开。来自世界著名高校和科研机构的26位海内外青年学者应邀参加论坛。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叶升、党委书记李一昂、副院长黄金海、副书记尚洁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微信图片_20201228113741.jpg

青年学者以学术报告的形式汇报了各自研究领域的工作进展、研究成果以及未来工作计划和设想。报告涵盖了微生物与免疫、神经生物学、合成生物学、生物信息学、纳米生物医学等多个领域的国际前沿和热点问题。与会专家与青年学者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本次论坛还设置了课程试讲和学院谈话的环节,旨在全面了解青年学者的教学能力及理念等。

微信图片_20201228113748.png

北洋青年科学家论坛为学院从海内外延揽学术领军人才和优秀青年学者搭建了交流平台。生命科学学院正处于发展期,积极吸引具有发展潜力的青年学者,力争为海内外青年人才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使青年学者能够扎根天大,有所作为。

(编辑 焦德芳 柴海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