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教学 > 正文

天大附小学子参加天津市青少年机器人大赛获佳绩

      2018-06-01       

  本站讯(通讯员 董思思)第十八届天津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于5月5-6日在天津经济开发区第一中学举行,近日传来喜讯,天大附小四支参赛队伍在天津市第十八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

  

  四年一班何若凡和四年三班吴泽瑞组成的创意项目队获得天津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机器人竞赛一等奖;三年一班张轩齐和三年五班谷凤萱组成的创意项目队获得天津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机器人竞赛二等奖;三年三班孟昭宏和四年二班王延燊组成的WRO足球队、三年五班冯聆希和一年五班冯翎瑫组成的创意项目队均获得天津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机器人竞赛三等奖。

  天大附小学子在此次机器人竞赛中取得佳绩,不仅是他们努力付出的结果,更是天大附小一贯落实科学素养教育的体现。天大附小将继续坚持不懈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发挥科学素养教育的办学特色,竭力为师生搭建更广阔多样的平台,培养出更多全面发展的北洋学子!

  (编辑 赵晖 仇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