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教学 > 正文

【2018迎新】天津大学幼儿园积极做好迎新工作

      2018-08-27       

本站讯(通讯员许涌尧)在新学期到来之际,天津大学幼儿园为了更好地服务幼儿及家长积极做好各项迎新工作。

8月19日,天大幼儿园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2018年新生家长会。全体新生班教师和200余名新生家长参加了会议。园长沈彤向家长介绍了天津大学幼儿园的基本情况以及幼儿入园教学安排和生活饮食等需要注意的情况,教师代表和家长代表也分别发言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为了使幼儿尽快适应幼儿园生活,幼儿园两个校区的新生班老师提前近半个月放弃假期提前进入工作状态,做好了新生入园的一切准备工作。8月20日起开始了为期十天的新生亲子适应活动,让幼儿在入园前由家长陪伴到园内熟悉环境、熟悉本班教室及教师,了解幼儿园的一日生活。通过各种新颖有趣的活动,使孩子逐渐喜欢上幼儿园,愿意来幼儿园,有效缓解了孩子入园时的分离焦虑、彷徨与胆怯的情绪,使家长放心送托,解除了家长的后顾之忧,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

新学期新气象,在学校及小幼医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幼儿园作为天津大学的服务支撑体系,一定积极做好新老校区教师的后勤保障工作,携手并进、共同发展,为创建“双一流”大学而共同努力!

(编辑 尹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