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教学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围绕审核评估召开本科生教学研讨会

      2018-09-14       

本站讯(通讯员 王辉 摄影 刘爽)9月11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召开面向审核评估的本科生教学研讨会。河北工业大学戴世杰教授、天津工业大学杜玉红教授、天津科技大学李亚教授、天津城建大学汪文津教授,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天友、党委书记宋轶民、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倪雁冰,以及各课程负责人、专业实验室负责人、教学骨干、青年教师等3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专业教学责任教授姜杉主持。

王天友对与会专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专家实地考察了机械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各专业实验室,并查阅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教学资料文档。

专家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和实验室条件予以充分肯定的同时,针对考察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包括实验室的基础设施与标识、教学文档的规范性与严谨性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所在学院的评估情况详细介绍了课堂教学考察环节中的宝贵经验。

王天友总结发言强调,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再次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增强紧迫感,更加充分严谨地做好下一阶段的准备工作。

(编辑 赵习钧 冯颖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