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教学 > 正文

【审核评估进行时】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组深入环境学院课堂听课看课

      2018-10-09       

本站讯 2018年10月8日,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组开始对我校进行为期四天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环境学院全体师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配合专家组的考察工作。专家组于志刚教授在学校联络员的引领下深入我院教师授课的教学一线,通过听课看课,对环境学院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察。

上午11时,于志刚教授来到33教191教室,认真听取了环境学院《污染环境生态修复导论》课程,该课程由杨永奎老师主讲,授课对象为2015级环境科学专业本科生。杨永奎老师将水、大气、土壤污染问题与治理方法进行了系统的讲解,深入浅出的将教学内容呈现,同学们认真听讲,课堂气氛活跃。于志刚教授坐在教室后排仔细观察师生间的问答互动,并进行记录。下课后,于教授与杨永奎老师进行了交流,对任课教师的授课内容和课堂纪律给予肯定的评价,并表示学生基础扎实,课堂氛围良好,对师生互动的教学方式表示赞赏。

审核评估工作引导师生建立自律机制,强调自我改进,提升人才培养,是促进教学质量提升的良好契机。环境学院全体师生将以高度认真的态度,积极配合,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专家组的全方位审核检阅。

(编辑 赵晖 董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