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教学 > 正文

【审核评估进行时】药学院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入院考察

      2018-10-10       

本站讯 10月8-11日,天津大学迎来2018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药学院积极配合学校审核评估工作,于10月9日上午迎接了评估专家中国药科大学校长来茂德和中国海洋大学校长于志刚的全面考察。

上午八点三十分,来茂德来到了卫津路校区第23教学楼212教室,认真听取了药学院《有机化学Ⅱ》课程,该课程由美籍教授Jon Antilla主讲,授课对象为2017级本科生。Jon Antilla用全英文的语言和板书进行课程的讲授,学生们认真听讲,课堂气氛融洽,当遇到疑难问题时,Jon Antilla组织学生进行验算,耐心地引导他们独立思考和分析。下课后,来茂德与Jon Antilla进行了交流,并对其授课内容和课堂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九点三十分,于志刚来到位于卫津路校区第24教学楼的药学院,并在学院院长Jay Siegel和学院党委书记冯翠玲等教师的陪同下走访了药学院仪器测试中心以及本科生实验教学中心。Jay Siegel对学院的背景和发展历程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针对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模式、软硬件支持、国际交流合作、社会影响力以及同行评价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于志刚赞扬了药学院国际化建设特别是全英文课程体系的优秀成果,对学院的师资待遇、教学环节、科研方向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并与药学院的4名中外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向他们了解了学院教师的教学、科研情况,并特别关心了外籍教师在津的生活情况。

2266C

1F0E3

最后,Jay Siegel和冯翠玲代表全院师生感谢评估专家的参观和指导,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人才培养,不断推进药学院的国际化从而达到提升教学质量的目的。

(编辑 刘晓艳 郑静轩 供稿 天津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