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教学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天津大学新工科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第二组工作研讨会

      2018-10-26       

本站讯(通讯员 于凌云)10月22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天津大学新工科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第二组工作研讨会,涉及的27个课题负责人或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曹树谦主持。

曹树谦首先介绍了天津大学承担的教育部新工科项目“传统工科专业改造提升及多元创新人才培养体系的探索与实践”的基本情况、课题构成及项目开展的基本思路。按照申报的课题类型,将第二组项目划分为6个大类,包括机械大类、自动化与计算机大类、材料大类、建工与环境大类、化工与海洋大类以及医工大类。

随后,按照大类顺序,各个课题负责人就所负责课题的整体情况进行介绍,并就项目运行、项目发展、经费使用等话题展开讨论。(编辑 赵习钧 刘金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