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教学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新工科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第二组)深度研讨会

      2018-11-05       

本站讯(通讯员 于凌云 摄影 于凌云)10月2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天津大学新工科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第二组深度研讨会,化工学院、材料学院、智能与计算学部等12个学院的本科教学副院长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曹树谦主持。

会议围绕“项目如何组织运行”、“项目完成哪些内容”和“项目有哪些预期成果”三个问题开展了深度研讨。参会人员结合各学院自身情况,按照项目的立项思路,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讨论,会议确定第二组项目分为6个大类开展建设,并由6个学院的本科教学副院长担任大类负责人。在学校新工科总体规划框架下,各大类将结合各自学院特色,探索传统工科专业的升级改造之路,提出系统研究方案,并在部分专业或班级中开展试点工作,最后形成典型案例。

(编辑 焦德芳 赵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