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教学 > 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2018-11-21       

本站讯(通讯员 赵金娟)为全面深入贯彻执行“天津大学一流本科教育2030行动计划”,全面推进本科教育综合改革,为了解学院当前本科教学状况,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强化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环境学院于11月14日召开学生座谈会。

881423508693386221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2015级和2018级学生代表,会议由环境学院副院长刘庆岭主持。会上学生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针对教学管理、教学实施、教学设施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2015级学生对本专业的课程安排和学时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2018级新生就自己的学习体会反馈了关于网课的意见和增加英语课的建议等。刘庆岭认真听取了学生的意见,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耐心的解答。

通过此次座谈,学院了解了学生的需求,这为学院在教学工作中落实工程教育认证的理念提供了素材。

(编辑 刘晓艳 赵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