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教学 > 正文

天津大学第四十二期新疆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9-01-21       

本站讯(通讯员 宇文慧)1月10日上午,天津大学第四十二期新疆干部培训班在天津大学第25教学楼A区3A教室举办结业仪式。天津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贾启君,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党委书记李连种,学部主任霍宝锋,天津大学高端教育培训办公室副主任赵伟出席了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管理与经济学部副主任毛照昉主持。

霍宝锋主任在致辞中介绍了学部发展情况,并代表学部向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习取得结业证书表示祝贺,并感谢新疆党委组织部、经信委对学部的信任,学部未来将为新疆干部培训做出更大贡献。随着从海洋文明向陆地文明的转移,一带一路的战略实施,新疆地理位置非常重要,将迎来大发展良机,成为最大亮点。祝愿同学们将在天大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工作中去,帮助同学们事业有更大的发展。

李连种书记宣布了颁发结业证书的决定,本期共有四十名学员顺利拿到了结业证书。

刘晓贤同学代表学员作了结业发言,他深情地回顾了三个月来沉下身、静下心,认真聆听各位老师的授课,学习新的理论知识,总结好的经验做法,祛除了自身的浮躁,思想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升华,能力得到了提升,并表示将把天津大学“实事求是”的校训作为今后工作的态度和良好作风带到工作中去,不断提高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新疆发展做贡献。

贾启君部长代表校党委、校行政祝贺四十二期学员经过努力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并向学员提出三点建议共勉,一是持续学习,总结学习方法与理论,不断学习才能走向未来,工作才能更上一层楼;二是扎实实践,理论联系实际,把实事求是的校训转化为每位学员做事的内在基因;三是作为天津大学校友,要把天津大学的“兴国强学”的使命、“实事求是”的校训、“严谨治学”的校风、“爱国奉献”的传统、“矢志创新”的追求贯穿到实际工作中,关心天大、支持天大,并做出天大人应有的贡献。

据悉,自1990年起,管理与经济学部倾力服务新疆干部队伍建设近三十年,至今已经累计举办了42期干部培训班,培养了两千多名中青年干部,极大地促进了自治区干部队伍素质的提升,为新疆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编辑 焦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