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教学 > 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本科教学文档检查工作

      2019-04-01       

本站讯(通讯员 王曼玲 任丽洁)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全面了解教学信息、落实教学质量监督与保障,根据《天津大学化工学院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实施细则》的具体要求,2019年3月27-28日,化工学院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对18191学期期末考试试卷、2018届各专业毕业论文等教学文档开展全面检查工作。

督导委员会委员夏淑倩、王涖、田建华、冯亚凯、史清洪、郭翔海对期末考试试卷及结课论文进行了检查,黄成德、蒋建兰、张吕鸿对毕业论文进行了抽查。老师们对照天津大学的教学文档规范对各项材料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和记录,并最终评选出优秀课程考核文档6份,优秀毕业论文4份。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整理,并形成检查报告向全院教师进行了汇报。

教学检查是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的重要措施,是改进教学工作的重要手段。接下来,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将进一步面向全院教师开展文档规范要求的宣传,并制定计划进行定期检查,以查促建、以查促改、以查促管,不断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

(编辑 焦德芳 王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