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教学 > 正文

大港油田第二中学师生走进天津大学开展研学活动

      2019-09-23       

本站讯(通讯员 赵超)9月20日,大港油田第二中学80余名师生走进天津大学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研学活动,提前了解和感受大学生活。

36785

52EBE

本次研学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听取报告,天津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方明为在场师生系统而详细的介绍了天津大学的悠久历史和现状,尤其对学校建设、师资配备、校园生活、招生政策等进行了重点介绍和解读。报告最后,方老师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并欢迎大家将来报考天津大学。第二阶段参观实验室,师生一行参观了天津大学三菱电机自动化实验室和智能电网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听取和观看了实验设备的工作原理,了解了实验室科研成果,体验了科技的无限魅力。

2F2FF

此次研学活动得到自动化学院的大力支持,为中学生开展素质教育提供了良好的平台。研学活动是中学生了解高校和专业的一个重要渠道,是高校与中学创新人才培养衔接的一个重要形式,也是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吸引优质生源的一个有效途径。

(编辑 焦德芳 赵楚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