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教学 > 正文

学风建设——理学院2018级班导师班主任会顺利召开

      2019-10-15       

本站讯(通讯员 聂炳荣)2019年10月11日下午,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班导师班主任工作会于32教21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作金主持,班导师雷圣宾、李志青,班主任冯霞、胡适、刘新军、罗昊以及辅导员聂炳荣参会。

聂炳荣向各位班导师班主任重点汇报了上一学年年级整体情况以及各班级、个人在成绩变化、学分积欠、社团组织参与方面等情况,此外还简单介绍了《“理科试验班(理化)”推荐免试研究生选拔办法》等相关文件。

王作金对18级情况做了进一步总结补充同时对班导师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班导师班主任能够依托班会、下宿舍等多种形式严抓学风,营造年级、班级良好的学习氛围;二是希望在培养学生创新能力上下功夫,尽可能鼓励本科生全员提前进入实验室开展科研训练和实践;三是希望在加强学生专业认同方面发力,通过自身专业优势发挥,在学生将来就业、深造等方面有所指导和帮助。

此外,王作金和班导师班主任就促进专业老师在全员育人中发挥重要作用开展了相关交流。

(编辑 赵晖 王寒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