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教学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19201学期第二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2019-11-27       

本站讯(通讯员 李莎)11月15日,化工学院在北洋园校区50楼A221张建侯报告厅召开19201学期第二次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对近期本科教学工作的开展进行研讨。化工学院教学院长夏淑倩、教务处教研科副科长车熙、院长助理、各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本科教务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夏淑倩主持。

夏淑倩、车熙分别对化工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夏淑倩要求各系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应对变化、塑造未来”为理念,完善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达成评价等工作;积极转变教育思想理念,以改革创新思维审定2019级本科培养方案。

教务员魏树红对本学期化工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检查本科教学文档情况进行了汇报,公布了委员会研讨评选的优秀课程文档5份、优秀毕业论文6份。同时,对文档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说明并提出相关改进措施。

接着,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并评选了化工学院“教书育人”楷模和青年教师推荐人选。

本次教学工作的开展部署坚持立德树人、以学生为中心理念,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努力推动学院“新工科”建设、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学院也将在工作落实中,积极开展培养方案审定等方面的相关培训、做好课程建设等方面的相关服务,切实将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 刘晓艳 焦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