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教学 > 正文

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学生赴天大学习生活

      2020-09-08       

本站讯(通讯员 赵春亮)2020年9月1日至4日,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部分中国留学生陆续来到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报到,在完成学校防疫程序后将在天津大学迎来为期四个月的新学期生活。

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部分尚在国内的中国留学生暂时无法返回位于美国的亚特兰大校区继续学习。天津大学与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合作交流基础深厚,两校合作举办的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硕士合作办学项目已连续举办七年,两校共建的合作办学机构-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今年3月获教育部批复正式成立。经过两校友好协商,深圳学院向佐治亚理工学院录取的中国本科生开放,包括本科新生和已就读佐治亚理工学院的学生共计102人。

据悉,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迎来的是16名佐治亚理工学院高年级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天津大学为学生们提供了良好的住宿条件,以及校园一卡通、校园网等校内资源。学生持校园卡可以十分便利地使用食堂、图书馆、体育馆等校内设施。同时,学校为佐治亚理工学院的学生开设专门线下课程,营造了丰富的学习体验。在享受校园服务的同时,佐治亚理工学院的学生将遵守疫情期间的校园管理规定。深圳学院还专门安排了辅导员老师协助同学们办理校内手续,陪伴学习生活。已经报到的学生表示,非常期待接下来在天津大学的学习生活。

(编辑 赵晖 郭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