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教学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研究生教育改革专题研讨会顺利举办

      2020-10-27       

本站讯(通讯员 赵启慧)10月13日-14日,天津大学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三场研究生教育工作专题研讨会,旨在研究讨论《天津大学一流研究生教育行动计划(草案)》中提出的重要改革任务要求,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提出针对性建议。

本次研讨会围绕资源配置、导师队伍、分流退出、分类评价等八个板块进行。自动化学院院领导,学位分委会委员,学科负责人,各支部书记,系主任,辅导员,导师代表,研究生代表,教务员等人员参会。会议由副院长王超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022161938.jpg

王超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各项要求的详细内容,李继平书记介绍了研究生教育改革的大背景。院长王成山指出要针对八项改革任务,全面梳理老师和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为天津大学研究生教育出谋划策。

图片2.png

参会老师们结合自身教育教学管理经验,各抒己见,提出合理化的建议和解决方案。目前相关建议和方案已形成文件报交研究生院。各位老师表示,将积极响应学校工作,结合学院需求、学科发展以及研究生培养的要求,继续提出建设性意见或建议,为推动改革方案和具体措施的进一步完善贡献力量。

(编辑 赵晖 郭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