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教学 > 正文

天津大学-深圳富士康“鸿鹄腾飞”厂长培训行动学习课程顺利开展

      2021-05-05       

本站讯(通讯员 郝婉彤)4月25日,天津大学-深圳富士康“鸿鹄·腾飞”厂长培训行动学习课程在深圳富士康公司顺利开展。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沈江教授进行了精彩分享及指导。

图片1.png

沈江教授创造性地提出企业管理者应对不确定性情景的动态认知模型是天大行动学习课程的核心。

图片2.png

学员们全身心投入"学用结合"的行动学习课程,陈述、质疑与辩论让每位学员深刻体会了"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的重要理念。

微信图片_20210502202404.jpg

行动学习小组精彩分享、课程专家评审、颁奖环节将本次行动学习课程推向高潮。

富士康科技集团副总裁、富士康大学校长陈振国向天大授课团队颁发“卓越贡献奖”。

图片11.png

据悉,经管学部面向制造业企业开发的精益管理定制类课程得到了富士康大学学员的一致好评,依托天大经管王牌学科工业工程,学部先后服务富士康、一汽丰田、长城汽车等知名企业开设中高层管理技术类课程,还联合麒麟软件打造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项目。

(编辑 焦德芳 王昊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