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教学 > 正文

智能与计算学部本科课程质量评价组成立暨本科教学研讨会召开

      2021-05-07       

本站讯(通讯员 王天宇 赵晨)近日,智能与计算学部本科教学研讨会在北洋园校区55楼召开。党委书记花建锋、学部主任李克秋及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天津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张桂云教授,天津大学化工学院王世荣教授、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郭继昌教授、教育学院郄海霞、智能与计算学部张钢教授、于策教授以及魏继增副教授作为本科课程质量评价工作组专家受邀出席。会议由学部副主任王建荣主持。

a73a43307452347bf99c5800819d286.jpg

会上,李克秋主任对本科课程质量评价工作组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工作组对学部本科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王建荣副主任围绕学生结构、培养体系、基层教学组织、评价体系改革、培养平台建设、教学成果、存在问题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部本科人才培养情况。

d7df8aae5b217106b4d6a7338683740.jpg

本科课程质量评价工作组组长张钢教授对工作组及主要工作内容进行了介绍,并指出工作组作为学部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下设机构,将深度参与专业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大纲审核、专业和课程教学质量评价与改进建议以及学部相关制度文件的意见咨询。随后,与会专家与学部班子成员围绕学部本科教育教学现状和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结合教学工作实际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花建锋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赞同,并指出学部今后将以此为方向,抓好机制建设,做好长短期规划、统筹协调,充分调动全体教师积极性,共同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取得新进展。

68e54be238699e6f45f1486525d51a1.jpg

(编辑 刘延俊 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