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教学 > 正文

化工学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收官

      2021-09-07       

本站讯(通讯员 马妍)8月31日-9月1日,天津大学化工学院2021年研究生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两天内化工学院841名研究生新生顺利完成报到和入学资格审查。迎新首日,淅淅沥沥的小雨并未阻挡住新生报到的热情,迎新帐篷中的工作逐渐忙碌起来。

1.jpg

化工学院研究生新生迎新团队是一支由新老生混合的志愿者队伍,他们相互协作共同迎新的身影,勾勒了北洋园内一处靓丽风景线。

新生专属文件袋分装、新生海报张贴、迎新横幅悬挂、报到签字板设置等等活动,志愿者们于迎新前夕致力于营造良好的迎新氛围;报到工作承担、新生宿舍指引、研究生资格审核工作协助……许多新同学刚报到完就迈入志愿者行列,主动承担起迎新的重任。

微信截图_20210906085202.jpg

3.jpg

学院热切关注研究生迎新工作。8月31日上午,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赵金铎、党委副书记李晶来到迎新现场,询问迎新情况。

7.jpg

学院高度重视防诈骗安全教育,在迎新文件袋中放入防诈骗宣传海报,旨在引导研究生新生重视财产安全,谨防电信诈骗。同砚路派出所王警长途径化工学院迎新帐篷时,称赞化工学院真正将防诈骗安全教育做在了前面。

青春如化,穷理振工。

衷心祝愿研究生新生们在化工学院的广阔平台

珍惜时光、勤勉钻研,

绘就青春画卷,

书写属于自己的天大化工故事!

(编辑 焦德芳 韩京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