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同济大学来访我校调研后勤工作

      2016-10-20       

              

                 

    本站讯(通讯员 张莹)10月13日,同济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杨正宏一行6人来访天津大学,调研我校后勤工作。校长助理、后勤保障部部长刘宁,副部长张超英,副部长李梓以及相关负责人接待来宾,陪同进行座谈交流并参观北洋园校区。

  座谈会上,刘宁对来访人员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天津大学后勤保障部管理模式与运行机制。张超英针对食堂的核算标准及服务运作方式作了详细阐述。李梓对北洋园校区物业、能源的运行状况进行了汇报,主要涵盖了宿舍管理模式、人员配置、设施设备维修、宿舍文化建设等内容。与会人员就后勤社会化、食堂管理、宿舍管理、财务运行机制、修购资金项目运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座谈结束后来宾在接待人员的陪同下依次参观了爱玛客CSC中心、综合服务大厅、本科生宿舍、留学生宿舍、博士生公寓、宿舍楼自习室、学四食堂。

  (编辑 张华 谷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