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四平市政府代表团来访 商讨合作事宜

      2016-08-30       

 

  本站讯  (通讯员 党修湖)8月28日,四平市政府代表团一行访问天津大学,就相关合作问题进行商讨。校长李家俊在卫津路校区会议楼会见了四平市代表团。参加会见的有四平市市委书记赵晓君、市长王振才、副市长陈振虎和有关县(市)区、开发区和企业负责人,我校副校长元英进,党办校办、科研院和机械学院负责人和教师参加了活动。

  李家俊向客人介绍了学校概况、人才和科研教学情况,赵晓君介绍了四平市市情、招才引智措施和合作意向。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建立全面合作关系,重点推进先进制造、化工、材料、环境等领域项目对接;共建天津大学技术转移分中心;推进人才交流活动,举办天津大学博士团四平行活动。

  会见前,元英进陪同赵晓君一行参观了天津大学校史馆、机械学院数控系统工程中心高端装备基地。

  (编辑 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