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天津大学与青海省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6-08-08       

  近日,天津大学与青海省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西宁举行,天津大学党委书记刘建平与青海副省长程丽华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协议。天津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舒歌群、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春有以及两办、教务处科研院、研究生院、人事处等单位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刘建平简要介绍了天津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天津大学在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协议的签订在顶层设计上为双方开展更加深入合作搭建了桥梁,天津大学将进一步完善多渠道、多方位的长效合作机制,探索合作对接的新途径、新模式,深化双方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他希望双方不断增进彼此了解,通过合作实现共赢,为青海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程丽华对天津大学长期以来对青海省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说,自2012年天津大学与青海民族大学签订对口支援协议以来,天津大学在学科建设、学校管理等方面给予了青海民族大学大力的支持,极大地推动了青海民族大学的发展。此次省校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推动双方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对青海省人才培养、创新驱动和产业升级产生重要的影响,发挥积极的作用,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刘建平书记在青海期间,青海民族大学党委书记赵燕武、校长何峰以及有关负责同志深入研究对口支援工作。(编辑 覃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