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爱思唯尔副总裁访问我校洽谈战略合作

      2016-04-08       

  本站讯(通讯员 顾雨竹)4月7日,爱思唯尔公司全球学术关系副总裁Anders Karlsson一行访问我校洽谈战略合作,常务副校长钟登华会见了客人一行。学校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院、图书馆、人事处、科研院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会见

  钟登华首先欢迎Anders Karlsson一行在最美的海棠季访问天津大学,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和现状、学科布局、科研优势和国际合作等情况。他表示,天津大学和爱思唯尔公司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能够在未来更多领域全面加强战略合作,充分发挥爱思唯尔的学术资源和数据资源优势,为推动天津大学双一流建设工作提供指导支持。Anders Karlsson表示,爱思唯尔始终以推动科学、技术、健康等为发展理念,不断深化与世界范围内知名高等教育和研究机构的合作。天津大学作为著名高等学府,具有优秀的科研成果和卓越的学术声誉,希望通过全方位的战略合作,能够为促进学校发展和推动知识创新做出贡献。我校各与会部门负责人就学校战略规划、学术成果出版、科研绩效评价、人力资源评价等方面战略合作设想与Anders Karlsson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爱思唯尔是一家世界领先的科学、技术和医学信息产品和服务提供商,是世界上最大的医学与其他科学文献出版社之一,属于里德·爱思唯尔集团旗下,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该公司产品包括《柳叶刀》《细胞》等高水平出版物,及ScienceDirector、Scopus、SciVal等多项基于网络的学术数据库。

(编辑 张华 学生编辑 田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