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台湾中正大学副校长郝凤鸣一行访问我校

      2016-04-11       

  本站讯(通讯员 高宁)4月8日,台湾中正大学副校长郝凤鸣、南华大学副校长林辰璋一行30人访问我校,天津市台办副主任吴荣华陪同参加。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舒歌群参加会见,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舒歌群首先对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概况、学科发展和新校区的建设,并期待进一步加强我校与台湾各界的交流与合作。双方还就我校的教学、科研及人事管理进行了探讨。访问期间,代表团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我校新校区指挥部和郑东图书馆,就我校新校区人性化的设计和先进科学的管理与我校老师进行了广泛交流。

  中正大学和南华大学是台湾知名高校,该团多数团员为台湾中南部教育界的精英,他们希望借助访问我校,进一步推动津台高校的交流与合作。

(编辑 赵习钧 学生编辑 田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