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盐城国家高新区代表团访问天津大学

      2016-04-12       

  本站讯(通讯员 王青)4月7日,江苏盐城高新区书记冯明印等一行6人到访环境学院,与我院座谈“天津大学盐城创新工程研究院”合作事项,环境学院院长陈冠益教授主持了此次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舒歌群、副校长元英进、科研院副院长杨明海以及环境学院副院长秦云波等领导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议主要围绕“天津大学盐城创新工程研究院”的合作展开,初步拟定了以可再生能源与节能技术、智能控制技术、环境生态技术、海绵城市技术为主的四个研究核心方向,优化盐城高新区的科技创新资源配置,加强产学研协同创新,促进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

  会议期间,学校领导首先介绍了我校科研情况及特点。其次冯书记介绍了盐城高新区的区位优势、区内企业的产业分布、发展规模、主营业务、未来畅想。同时现场播放了盐城高新区科技引才的宣传片。随后,杨明海向盐城代表团介绍了我校建立产学研合作研究院的具体事宜。

  经过详细讨论,与会双方达成基本一致,冯明印书记也积极邀请校领导近期赴江苏对盐城高新区进行实地考察,为进一步开展研究院等筹建工作的奠定基础。

(编辑 张华 学生编辑 陈鸣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