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韩国国际学校部分中学生来访天津大学

      2016-03-30       

  

  本站讯(学生记者 董玥欣 摄影 唐蒙)3月25日韩国国际学校的20位高中生来访天津大学。期间,代表团参观了新校区的指挥部、求实会堂、综合实验楼、部分教学楼以及图书馆

  代表团的同学们一到天津大学,就先来到新校区指挥部参观建设沙盘,了解新校区的规划和功能分区。精确缩放的比例模型,深深吸引了大家,在新校区办公室综合部黄国元副部长徐熙露老师的讲解下,同学们不时对新校区的建设亮点发出感叹。随后,代表团又来到了宣怀广场和求实会堂,并在广场进行合影。之后,代表团一行人又参观了综合实验楼,45及46教学楼,郑东图书馆,天津大学先进的教育教学设备与深厚的文化底蕴无不打动并感染着这些来自韩国的同学们。

  据介绍,这次活动旨在让韩国中学生认识天津大学,了解新校区的各种便利条件,并让他们更直观地感受中国的大学氛围。

  (编辑 刘晓艳 学生编辑 陈鸣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