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常州市武进区代表团来访我校

      2015-09-22       

  本站讯(通讯员 赵君)9月17日下午,常州市武进区区委常委华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虎一行7人来我校交流访问。副校长元英进,软件学院党委书记花建锋,科研院副院长杨明海在会议楼接待了代表团成员。环境学院、建筑学院、材料学院、技术转移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科技合作座谈会。

  会谈中,元英进对常州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科研发展情况及学校科技工作取得的成果。他讲到,目前我校特色学科与各地政府共建的研究院取得很大的进展;在校企合作方面,搭建的技术转移中心平台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他希望今后与武进区的合作关系更加紧密,在人才交流、高新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有更进一步的合作。

  随后,杨明海就我校科技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各学院专家重点介绍了我校在绿色建筑,节能环保等方面的科研成果以及绿色建筑产业的发展前景和合作方向。

  陈虎强调,有望在建筑设计、绿色建筑和制造方面与我校深度合作,力求使资源再生可利用。同时邀请我校各学科代表参加2015年江苏省国际绿色建筑大会,创造更多绿色建筑专业的人才对接机会。

  华飞表示,希望双方达成战略性、全局性与长期性合作,以实体运作方式,实现区域循环经济运营;共同搭建科研成果转化平台,通过有效开展专业服务满足当地企业的技术需求。

  通过交流洽谈,双方就合作领域、合作模式达成共识,将加强沟通交流、增进了解,推动产学研深入合作。

  (编辑 彭莉 学生编辑 李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