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兰州大学来我校调研高校内部审计工作

      2015-03-24       

  本站讯(通讯员 钱金金)3月17日审计署“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兰州大学审计处副处长张丽红一行来我校审计处调研高校内部审计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汪曣接见了来宾,审计处副处长高浩玮及处内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曣首先对兰州大学审计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情况我校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思想指出内部审计对加经费监管、提高资源绩效、保障学校改革事业发展各项政策落实具有重要作用。座谈中汪曣对兰州大学内部审计工作表示了高度赞赏,希望两校多加交流,共同为高等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兰州大学此行就高校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工作进行重点调研,这是继复旦大学来我校调研预决算审计工作后一部属高校调研此项工作。高浩玮介绍了我校预决算审计的发展历程,重点结合我校贯彻教育部2008】12,以执行和决算审计工作为统领开展系列审计工作的思路架构和审计战略并结合最近几年的工作案例,与兰州大学审计同仁做了业务交流,分享了心得体会。张丽红在简要介绍兰州大学内部审计工作后表示,我校内部审计工作具有一定前瞻性,很多值得借鉴的做法。双方就内部审计工作如何更好地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结束后,张丽红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对我校的悠久历史及学术底蕴留下深刻印象

(编辑 彭莉 学生编辑 李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