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天津大学与宝洁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15-01-12       

双方正式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本站讯 (记者 王涛 摄影 王建泽)19日上午,宝洁公司研发总裁Dr. Mark Smerznak率代表团一行6人访问天津大学,天津大学校长李家俊在会议楼第一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双方代表正式签订了《天津大学——宝洁公司合作框架协议》,将依托天津大学的学科优势与科研实力,宝洁公司的产品研发制造与全球销售能力,加强产学研合作,共同开展合作研究项目。

   天津市科委副巡视员宋广平,天津大学校长助理刘耀昌,天津市科委国际合作处处长韩颖,天津大学化工学院院长马新宾,科研院副院长赵林,国际处副处长张振,化工学院教授卫宏远参加了签约仪式。

李家俊(右一)与宝洁公司代表现场交流

   在签约仪式前,李家俊首先代表天津大学向Dr. Mark Smerznak表示了欢迎,并回顾了双方探讨加强合作的历程,他希望在此次签署框架协议的基础上,能让双方合作实现实质性突破,实现互利共赢。Dr. Mark Smerznak重点介绍了宝洁公司在产品研发领域的相关情况,以及希望与天津大学加强合作的重点领域。

双方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刘耀昌与Dr. Mark Smerznak代表双方正式签署了《天津大学——宝洁公司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据了解,双方未来将在框架协议基础上签署多项从属协议,包括多个研究、教育和咨询项目,从而形成一项互惠互利的持续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