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青海民族大学代表团访问天津大学

      2015-01-27       

  本站讯(通讯员 张博)近日,青海民族大学党委书记赵燕武、校长何峰率代表团访问我校,天津大学党委书记刘建平对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并进行了亲切交流。天津大学校长李家俊会见了代表团并举行座谈,党委副书记李义丹出席座谈会,党办校办、组织部、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后勤保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

  李家俊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赵燕武一行向天津大学近年来的支持与帮助表达了感谢。青海民族大学副校长马维胜回顾了过去一年天津大学对口支援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并且就《天津大学对口支援青海民族大学2015年工作计划》征求了意见。

  李家俊指出,《天津大学对口支援青海民族大学2015年工作计划》符合两校合作进展的情况,需要进一步提高合作水平,把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会议还围绕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实验室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编辑 彭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