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法国达芬奇教育集团代表团访问天津大学

      2015-01-27       

  

  本站讯 (通讯员 原博 李娜 摄影 刘文伟)123,法国达芬奇教育集团主席Pascal BROUAYE先生率该校代表团一行三人访问我校。校长助理胡文平在会议楼贵宾室与代表团会见会谈,软件学院、国际处相关领导共同参加了会谈。

  会谈中,胡文平首先对主席先生率代表团第二次来访我校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与法国开展国际合作取得的进展,特别是与法国尼斯索菲亚综合理工学院合作建立的天津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创新了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模式。他强调,我校软件学院与达芬奇教育集团网络与多媒体学院的合作已有一定基础,希望主席先生此次来访围绕人才培养,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随后,Pascal BROUAYE主席简要介绍了法国达芬奇教育集团特别是即将与我校开展合作的网络与多媒体学院的近况,围绕学生交换、学生联合培养项目与我校参会代表交换了意见,并就下一步合作与交流达成了共识。

  会后,代表团一行前往软件学院,与天津大学软件学院孟昭鹏院长及学院相关教师进行了工作座谈,就合作模式及课程等方面进行深入对接,并进一步探讨拓展了双方学院之间的开展学生交流项目的形式。  

  (编辑 彭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