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河津市考察团与化工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04-20       

  本站讯(通讯员 张莹丹)4月13日,山西省河津市考察团莅临天津大学化工学院进行考察交流,考察团由河津市委书记鞠振带队,主要对接河津市政府、企业与天大化工学院战略合作事宜。化工学院院长马新宾、院长助理仰大勇及李洪、王富民、张毅民、张旭斌等多位老师出席了交流会。
  山西阳光焦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薛国飞和山西炬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晓琛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情况,两位董事长十分希望能够与天津大学化工学院进行合作。
  河津市委书记鞠振总结发言,希望能与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合作,推动河津市的化工产业转型升级,提升河津市科技人才力量。河津市也会大力支持企业与天大化工学院的产学研合作,为化工学院的科技人员在河津进行技术研究开发、项目实施落地创造良好氛围,提供相关优惠政策支持,吸引天大的科研成果到河津市实施转化和产业化。
  交流会后双方共同签署了河津市人民政府与天津大学化工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编辑 张华 仇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