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海南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代表团来校交流访问

      2018-04-24       

  本站讯 (通讯员 孙慧超)4月23日,海南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代表团访问天津大学材料学院。海南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樊春、院长张玉苍、副院长陈永、潘勤鹤、刘四新以及各系主任一行11人到访,天津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王东坡、党委副书记王莹、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李悦生以及各研究所所长等会见来宾并参加了座谈。

  王东坡对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天津大学的历史以及材料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张玉苍对海南大学材料学院相关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海南大学依托地理位置优势,聚焦国家战略需求,希望能够与天津大学材料学院在相关领域开展深入的科研交流与合作。

  双方还针对科研方向、学科设置、人才培养、本科教学评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海南大学代表团参观了天大材料学院大型仪器测试平台以及部分学生宿舍。

  (编辑 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