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南开区卫健委领导莅临天津大学医院视察指导工作

      2018-04-25       

  本站讯(通讯员 夏争芳)4月18日,南开卫健委主任纪明章、办公室主任孙有一行到天津大学医院视察指导工作,天津大学校长助理张力新会见了纪主任一行,小幼医党委书记赵翠云、副书记刘津、天津大学医院院长张长福及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视察。

  纪明章听取了张长福对医院的基本情况介绍,了解了校医院目前的主要工作任务,在新医改政策下的运营情况,开展的诊疗项目、创文工作及消防安全工作的实施部署。她还重点介绍了医院以医疗许可证验证为契机进行科室的调整、强化各项制度制定和落实、严格规范医疗流程、加强医护人员培训和业务学习等方面工作。

  赵翠云就校医院未来的新发展思路与纪明章作了汇报交流,赵翠云指出,校医院在立足于做好学校师生员工医疗保障的同时,希望能够更好的利用身边的医疗资源寻求自身的发展与突破,如采用蓝卡健康先进的互联网医疗模式以及与天津医院建立医疗联合体等方式来进行改革创新,寻求出路。纪明章指出,学习采用先进的互联网医疗管理模式,利用资源寻求合作,做好互联网线上管理,同时按照国家对基层卫生部门的要求,充分利用与天津医院合作的契机建立紧密型医联联合体,满足群众健康需求,更好地实施分级诊疗,做好做实线下基础医疗服务工作,持续学习与创新思维模式,不断提高医疗和健康管理水平是医院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出路。

  (编辑 刘晓艳 仇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