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设计学院代表访问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18-04-27       

  本站讯(通讯员 梁茜)4月24日,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设计学院高级讲师Scott Mayson、RMIT驻中国代表处董华一行访问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负责人项忠霞教授、工业设计青年教师与来宾会见。

  会上,项忠霞教授介绍了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的发展现状、专业优势,以及国际化建设的丰硕成果。工业设计团队是一个有活力有热情的团队,致力于与全球设计领域知名大学建立合作关系。Mayson详细介绍了RMIT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生项目、设计作品,以及在创新创业方面的成果与优势。他特别介绍了RMIT设计与机械工程的5年双学位项目,希望在学生交换方面开展合作。

  双方均秉承以人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在课程、学生项目、产品设计方面有相似背景,合作前景广阔。 

  双方达成一致意见:邀请RMIT设计学院教师来机械工程学院讲授专业课;邀请RMIT作为合作伙伴,参加工业设计年度设计展。

  (编辑 赵晖 仇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