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国家留学基金委副秘书长李青一行到天津大学调研

      2018-05-14       

  本站讯(通讯员 吴璐颖)5月11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副秘书长李青一行到天津大学调研,天津大学副校长胡文平会见来宾,教务处、国际处相关负责同志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见。

  胡文平首先对李青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国家留学基金委多年来对天津大学人才培养等相关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天津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学科优势以及公派留学情况,并指出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离不开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关心和支持。他强调,为了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培养更多的高水平人才,天津大学希望积极参与,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培养和资助高学历层次人才。

  李青首先对天津大学多年来的国家公派项目工作给予了肯定。她表示,国家留学基金委正在走访调研各个高校,希望能够切实了解在公派项目执行当中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具体需求,便于有针对性地推动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简化流程、提高效率、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会上,她听取了天大公派留学工作相关管理部门及师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与探讨。

(编辑 赵习钧 刁雅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