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南通市副市长陆卫东一行访问天津大学

      2018-05-18       

  本站讯(通讯员 杨福玲)5月16-17日,南通市政府副市长陆卫东率领南通代表团对天津大学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考察访问,深入探讨双方的校地合作事宜。天津大学副校长胡文平、校长助理刘宁率领天津大学-密西根大学(南通)联合研究院负责人、研究院三个中心教授代表及天津大学人事处、法制办、学工部、研究生院、科研院等部处的相关学院人员代表天津大学与南通代表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代表就充分发挥天津大学在教育和科研领域的雄厚实力,通过教育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方式为南通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的具体事宜展开多层次的深入洽谈,就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深化合作达成了更多的共识。

  

  在津期间,南通代表团参观了天津大学校史博物馆。天津大学厚重的文化底蕴和悠久的历史传承使其留下了深刻印象,让他们更加充分地理解了实事求的天大品格。

  

  (编辑 赵晖 仇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