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重庆大学、海南大学、西北师范大学来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考察

      2018-05-18       

  本站讯(通讯员 黄丽娜 闫茂源)4月下旬至5月中旬,重庆大学、海南大学、西北师范大学教师代表来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考察,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领导及教师代表接待了来访教师。

  

  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考察交流

  

  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考察交流

  

  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考察交流

  天津大学教师代表与来访高校教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交流会议。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参会领导从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培养及未来规划等方面对学院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分享了学院在思政课教学改革如授课小组制、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的探索和取得的经验。到访各学校分享了其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改进教学方式,网络评论撰写融入思政教学等先进经验。通过一系列的交流沟通,加强了校际马克思主义学院间的沟通交流,拓宽了思路,受益良多。几大到访高校均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借鉴,共同促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会

  

  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会

  

  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会

  (编辑 赵晖 仇丁丁)